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二郎 >正文

二郎镇开展秋季禁种铲毒活动

【 字体:    稿件来源: 二郎镇  作者: 郑凡   时间:2022-11-15 09:45:46   

  宿松融媒讯 为做好2022年秋季禁种铲毒工作,11月14日,二郎镇禁毒办联合司法所、村委会协同作战,对辖区8个行政村(社区)进行拉网式的禁种铲毒地面踏查行动。

  活动中,先后深入二郎镇8个行政村(社区),进行秋季禁种铲毒集中行动。工作人员深入田间、山林、废弃庄基地等可能种植毒品原植物的多个重点部位进行踏查,未发现种植毒品原植物的情况。参与禁种铲毒集中行动的工作人员通过集中学习,了解罂粟等毒品原植物的生长特征、生长环境等基本知识,提高在工作中发现非法种植毒品原植物的能力,并及时向有关机关进行举报。

  通过此次禁种铲毒集中行动,提高了广大群众的禁毒意识,为遏制毒品犯罪,净化社会环境,进一步推动禁毒人民战争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通讯员 郑凡)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