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二郎 >正文

二郎:开展“八五”普法工作推进会

【 字体:    稿件来源: 二郎  作者:    时间:2021-09-26 08:35:53   

  宿松融媒讯 今年是“八五”普法工作的开局之年,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推进普法工作全面开展,日前,二郎镇开展“八五”普法工作推进会,学习传达“八五”普法工作的相关指示精神。

图片1.png

  会上,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石秀琴强调,法治宣传教育是法律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要深入宣传宪法、民法典,深入宣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律体系,深入宣传与职工权益密切相关的法律法规,弘扬法治精神,进一步增强职工及群众的法律意识和运用法律维护自身权益的基本能力,提高干部的法律素养和依法开展工作的水平。为进一步完善社会主义劳动法律体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工会发展道路,实现依法履职、依法维权夯实基础。

  全民普法是全面依法治国的基础性、长期性工作,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建设的一大创举。“七五”普法以来,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科学指引下,在党委、政府正确领导下,二郎第七个五年法治宣传教育规划全面贯彻落实,在服务全镇经济社会发展、服务人民群众中取得重大成果,全镇各干部群众的法治观念明显增强,社会治理法治化水平明显提高。“八五”普法期间,二郎镇将继续加大普法力度,弘扬法治精神,扎实推进“平安二郎”“法治二郎”建设,推动习近平法治思想深入人心。(通讯员 邓艳红)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