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长铺 > 民生一线 >正文

长铺镇开展黄梅戏进社区演出活动

【 字体:    稿件来源: 长铺镇  作者: 吴小敏   时间:2024-03-11 09:28:34   

  宿松融媒讯 为深入落实文化惠民工程,实现“送文化”与“种文化”相结合,3月9日,宿松县黄梅戏剧团走进长铺镇长铺社区居民之家文化广场,为当地居民送来了精彩绝伦的文化盛宴。

  活动现场人头攒动,剧团演员们精湛的演技和跌宕起伏的剧本情节深深感染着观众,演出从下午到晚上连续两场,表演了《回娘家》《还钱》《洞房》《天仙配》等剧目,演员演得投入,居民看得入迷,博得台下不断的欢声笑语与阵阵掌声。

  “此次活动既加强了辖区居民的传统文化教育,营造社区文明、和谐的良好氛围也促进了辖区居民邻里团结、和睦共处,真正意义上把文化惠民、服务百姓落到了实处,增强了群众的文化获得感、幸福感,弘扬了中华民族传统戏曲文化,下一步长铺社区将会采取形式、内容更加丰富多彩及文旅体融合的活动来推动文化惠民工程深入民心。”长铺社区文化协管员说道。(通讯员 吴小敏)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