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长铺 > 民生一线 >正文

长铺镇:站好每班岗 守护百姓安

【 字体:    稿件来源: 长铺镇  作者: 王军香   时间:2024-02-20 08:52:19   

  宿松融媒讯 “今年开车从长铺经过,没有以前那么拥堵了,出行顺畅了很多。”外出务工返乡的余佳丽说道。

  为确保春节期间镇域内道路交通安全,努力减缓交通拥挤问题,为人民群众营造安全祥和的节日氛围,日前,长铺镇落实为民办、马上办、抓实干的精神,组织值班镇干协助执法大队、交警大队、派出所工作人员奋战在交通管理第一线,用实际行动为群众出行排忧解难。

  “春节期间,无论刮风下雨,我们都坚持在易拥堵路口协助管理交通秩序,在大家的努力下,我镇范围内路面畅通,得到了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据长铺镇综合执法队大队长董诚介绍,春节假期间共有48名镇干在横山路、铁寨路、荆桥路、S249等沿线路段及长铺、马塘集镇交岔路口协助维护地区交通秩序。身穿黄色马甲、手持小红旗、头戴小红帽的协管员们每天准时出现在各路段交岔路口,引导过往行人、车辆通行,长铺镇域内交通环境秩序有了显著提升。

  “看到出行车辆畅通,老百姓不用坐在车上干着急,我们就觉得干得挺值。”长铺镇综合执法队队员余林源说道。下一步,长铺镇将始终用心用情用力为群众办好事、干实事,不断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通讯员 王军香)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