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长铺 > 民生一线 >正文

长铺社区:“小路灯”点亮“大民生”

【 字体:    稿件来源: 长铺社区  作者: 王军香   时间:2024-02-02 09:09:11   

  宿松融媒讯 “之前一到晚上这路上就漆黑一片,老人小孩都不敢出门。”长铺社区朱湾组洪志全指着新安装的路灯说道。“现在灯亮了,这路上也热闹起来了,接送孩子上下学也更安全了。”近日,长铺社区对镇区及周边主要道路安装路灯,受到周边群众点赞。

  “集镇建设一直是长铺社区基层治理的重点,在一次人居环境整治行动中,周边群众反映到一些路段没有路灯、夜间出行不便,对此,长铺社区党总支高度重视,多次召开三委会议商讨集镇亮化工程。”长铺社区党总支书记洪灿东介绍到。

  为主动回应群众之所需,及时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长铺社区两委逐点位进行现场勘察,多方对比,提前做好路灯采买和安装准备工作。截至目前,已投入资金30万元,在集镇及其周边沿线道路安装路灯300余盏,惠及群众1万多人。

  安装路灯暖人心,照亮群众幸福路。下一步,长铺社区将常态化开展“为民服务”行动,以“书记项目”为抓手,努力满足群众多元化、多层次服务需求,提升群众幸福指数。(通讯员 王军香)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