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长铺 > 民生一线 >正文

长铺镇:春风送岗来 就业稳增收

【 字体:    稿件来源: 长铺镇  作者: 王军香   时间:2024-01-31 10:57:24   

  宿松融媒讯 “我丈夫77年的,是老漆匠,工资怎么定呢?”“刚毕业,人力资源专业,有合适的岗位吗?”“包吃住吗?”……1月30日,2024年宿松县就业援助月暨春风行动(长铺镇)专场招聘会在长铺集镇举行。

  春风送岗至,就业暖民心。招聘会现场,求职群众“寻根究底”,用工企业“热情解答”,工作人员“倾情协助”,活动现场人声鼎沸。

  “这两年在外打工不容易,家里老人也需要照顾,能在家门口找到合适的岗位真的很满意。”多年在外务工的曾水龙如是说道。“再过几个月就要毕业了,也不知道自己适合什么岗位,看到这边有招聘会就来试试,没想到真有合适的。”临近毕业季为找工作苦恼的李新说道

  据悉,此次招聘会上共有安徽江田环卫设备股份有限公司、安徽紫荆花新型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安徽山徽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等镇内外8家企业带来89个岗位,涉及设备制造、新型材料、智能科技、针织服饰等多个行业领域。当天进场求职者达110人,初步达成就业意向17人。

  长铺镇人社所所长王红梅表示,“本次春风行动招聘会,目的就是抢抓春节‘黄金期’,把企业需求与求职者意愿进行精准对接,将政策、服务、岗位送到高校毕业生、农村劳动力、失业人员等重点群体手中。”

  下一步,长铺镇将以本次招聘会为契机,用心打造企业用工和群众就业的“连心桥”,积极引导返乡、在乡人员和各类青年人才留在家乡、建设家乡。(通讯员 王军香)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