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长铺 > 民生一线 >正文

长铺镇综合文化站成为暑假读书纳凉好去处

【 字体:    稿件来源: 长铺镇  作者: 王毅   时间:2023-07-26 16:44:52   

  宿松融媒讯 暑期以来,长铺镇综合文化站里人来人往,纳凉看书的群众纷至沓来,在炎热的高温下这里成了周边群众和学生们纳凉读书的好去处,每天有不少群众和学生前来看书学习,在一楼图书室舒适的读书环境,吸引了许多小学生前来“快乐阅读”,孩子们在阅读的海洋里畅游同时也在舒适的阅读空间里静心写作业温习功课,二楼活动室里开展的阅读分享、读书交流,书画娱乐也成了假期常态化活动。

图片15.png

图片16.png

图片14.png

  据悉,长铺镇综合文化站为进一步提高服务效能,满足群众文化生活的需求,从今年7月开始,实行错时延时免费开放,在原定的早上8点至下午6点免费开放时间的基础上,将图书室的开放时间调整为早上8点至晚上8点,由原来的每周免费开放48小时时间延长到每周免费开放64小时。通过改善阅读环境和延长开放时间等服务工作,为广大群众营造一个热爱读书、快乐读书、喜爱读书的舒适的阅读环境,促进群众养成良好的读书习惯,温馨的读书环境让人心旷神怡。(通讯员 王毅)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