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长铺 > 民生一线 >正文

长铺镇:精准发力送工入企 贴心服务助企纾困

【 字体:    稿件来源: 长铺镇  作者: 江子楠   时间:2023-02-24 14:36:31   

  宿松融媒讯 为切实服务广大群众,助力企业复工复产,2月23日,长铺镇组织辖区内36名求职者进入企业参观,开展“点对点”送工入企活动,为求职者和企业搭桥铺路。

  活动中,求职者先后参观了安徽顺源纺织有限公司、安兴电子有限公司等多家企业,走进车间,零距离了解企业工作环境及用工需求,与企业面对面洽谈,寻找适合自己的岗位,企业主管现场介绍企业相关情况、薪酬待遇以及岗位要求。

  “没想到在家门口找工作这么方便,还有专车接送,真心感谢政府给我们提供的机会。”长铺镇横山村徐某如此说道。

  此次活动有效帮助企业同求职者精准对接,真正缓解企业“用工难”问题,也为广大农村劳动力实现家门口就业,提升群众幸福感。下一步,长铺镇将继续搭建就业供需平台,促进返乡务工人员就业,打通服务企业的“最后一公里”,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通讯员 江子楠)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