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长铺 > 民生一线 >正文

长铺镇:新春慰问送温暖 真情关爱暖人心

【 字体:    稿件来源: 长铺镇  作者: 彭必学   时间:2023-01-20 09:50:53   

  宿松融媒讯 为保障敬老院老人幸福祥和过春节,1月19日,长铺镇组织民政办、卫健办、共青团、残联和志愿者一行,带着党委政府的温暖和祝福来到长铺镇中心敬老院看望慰问院内的老人。

  慰问活动中,慰问人员首先来到老人们居住的房间,陪老人促膝交谈,查看老人们的居住状况,了解他们的生活起居情况,询问老人们住宿是否舒适,棉被是否暖和,生活是否习惯?鼓励他们保持愉悦心情,注意保重身体,做好个人防护,降低疫情对身体健康的影响。并祝愿老人们身体健康,安享晚年!同行人员将猪肉、大米、食用油、副食品等慰问物资一一送到老人们手中,老人们接到慰问物资和新春祝福,喜笑颜开,声声感谢!

  随后慰问组一行来到厨房,看到为老人们准备的食物后非常满意,叮嘱炊事员要注意卫生,确保食品安全。同时要求院内负责人要高度重视消防安全,做好节日期间的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加强应急值守、努力为老人提供舒适的居住环境,要让老人们住得安心、过得舒心,更要让镇党委政府放心。同行的志愿者们忙着为老人们整理房间、打扫卫生、梳头洗衣。老人们看着,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此时院外寒意袭人,院内暖意浓浓,欢声笑声汇成了一片,弥漫着浓浓的年味。

  临行前,慰问组一行握着老人们的手,再三叮嘱工作人员要继续照顾好老人的生活起居,做好疫情防控措施调整“转段”期间的关爱工作,加强疫情防控和救治服务,要让老人们享受到家庭般的温暖和亲人般的爱。并再次祝福老人们春节快乐、身体健康、长命百岁!(通讯员 彭必学)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