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长铺 > 基层动态 >正文

长铺镇积极利用夜校时间宣传城乡居保政策

【 字体:    稿件来源: 长铺镇  作者: 王红梅   时间:2023-04-01 09:48:07   

  宿松融媒讯 为进一步提高群众对城乡居保的知晓度,促进城乡居保的提标扩面,近日,长铺镇利用开展夜校时间宣传城乡居保政策。

  加强政策宣传力度。现场向村民发放宣传册,讲解城乡居保全力动员村民关注城乡居保抖音号、微信公众号,通过面对面咨询等多种方式广泛向村民宣传城乡居保政策,让村民能够及时准确了解当前城乡居保政策。

  提高政策知晓度。组织村片干负责人、组长开展城乡居保政策宣传座谈会。会上人社耐心细致地向他们讲解了当前城乡居保“提档缴费,多缴多得”的好政策,为他们算好“明白账”“长远账”。

  此次活动每个村民组有60余人参加,下一步,长铺镇将继续积极践行“一改两为五做到”,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进一步提高城乡居保政策知晓度和覆盖面,激发群众参保、续保的积极性,全面营造知居保、懂居保、缴居保的良好氛围。(通讯员 王红梅)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