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长铺 > 基层动态 >正文

长铺镇:禁毒宣传入超市

【 字体:    稿件来源: 长铺镇  作者: 王方林   时间:2023-03-30 13:49:59   

  宿松融媒讯 为进一步扩大禁毒宣传教育覆盖面,深入普及毒品危害知识,让群众切实认清毒品的危害,自觉珍爱生命、远离毒品,3月30日,长铺镇禁毒办联合县检察院、长铺镇妇联、司法所到长铺镇喜又多、苏润市集、长铺社区生活超市深入开展禁毒、安全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在超市进出口以及周边商铺张贴禁毒海报,发放宣传折页和现场讲解等形式,向超市员工及前来超市购物的群众讲解、宣传了有关消防、毒品种类及目前新型毒品等知识。并结合真实案例,以案说法,向群众讲解了毒品给自身、家庭及社会带来的危害,进一步增强全民禁毒意识,提高群众自觉抵御毒品的能力,预防和减少毒品违法犯罪活动,号召广大群众了解、支持、参与禁毒防毒斗争,共同营造全社会禁毒的浓厚氛围。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折页80余份,有效增强了群众的安全法治观念,进一步提高了辖区群众识毒、防毒、拒毒意识,为有效地遏制毒品蔓延、打击毒品犯罪、维护辖区大局稳定奠定了良好的基础。(通讯员 王方林)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