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长铺 > 基层动态 >正文

长铺镇:“半边天”议廉洁家风

【 字体:    稿件来源: 长铺镇  作者: 王方林   时间:2023-03-28 11:06:08   

  宿松融媒讯 为进一步加强家风建设,充分发挥长铺镇妇女同胞在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中的独特作用,近日,长铺镇妇联组织开展“‘半边天’议廉洁家风”主题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向参与的女性同胞介绍廉洁家风的概念和意义,通过一些通俗易懂的例子引导大家理解廉以养德、廉洁修身、廉洁齐家等价值观念。并且共同观看了家风、家教系列宣传片,警示教育妇女同胞守好廉洁持家的防线,以德立家,以俭持家,以廉治家。在活动最后,大家签订了清廉家风建设倡议书,引导广大妇女同胞强化家庭助廉责任,协助家庭成员廉洁自律,自觉抵制不正之风,用自身公正廉明的言行,教育引导子女健康成长。

  此次活动以党建为引领,进一步提高辖区妇女廉政家风学习意识,不断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社区氛围。(通讯员 王方林)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