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长铺 > 基层动态 >正文

长铺镇:荣立三等功 喜报送到家

【 字体:    稿件来源: 长铺镇  作者: 余赵军   时间:2023-03-13 09:51:51   

  宿松融媒讯 为弘扬“双拥”光荣传统,营造爱国拥军,崇尚荣誉的良好氛围,3月11日,县人武部、退役军人事务局、长铺镇等组成慰问组为长铺镇长铺社区荣立“三等功”现役军人石凤平家属送去喜报和慰问金的活动。

  慰问组对石凤平同志荣立三等功表示衷心的祝贺,详细了解家庭生活情况,父母的身体状况,感谢他们对国防建设的支持和奉献,同时嘱咐他们要保重好身体,希望石凤平在部队再接再厉,为祖国增光、为家乡添彩。

  喜报一张纸,荣誉千金重,通过送喜报进一步营造出“一人当兵、全家光荣”的浓厚拥军氛围,进一步激发广大适龄青年踊跃入伍,投身军营、报效祖国的热情。(通讯员 余赵军)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