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长铺 > 党的建设 >正文

长铺镇:警示教育常抓不懈 以案为鉴警钟长鸣

【 字体:    稿件来源: 长铺镇  作者: 胡盈   时间:2023-03-16 10:10:18   

  宿松融媒讯 3月16日,长铺镇组织部分镇村党员干部赴安庆市党风廉政教育基地开展“以案为鉴 警钟长鸣”警示教育活动。

image.png

  在基地展厅,党员干部们紧跟解说员,依次参观了“悔”“险”“醒”三个主题展厅,展厅利用声、光、电等现代科技手段,通过图片视频、场景模拟等形式,系统展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思想,全面总结党的十八大以来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取得的显著成效,深刻剖析近年来部分落马干部、严重违纪违法典型案例以及职务犯罪的特点、形成原因,一个个触目惊心的鲜活案例、幕幕发人深省的忏悔画面,在给大家带来强烈震撼的同时,也让大家感慨必须要时刻保持警钟长鸣、利剑高悬,切实筑牢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思想防线,坚决守住忠诚、干净、担当的清廉底线。

  参观结束后,长铺镇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最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参观是一次心灵的洗礼和灵魂的净化,要以案为鉴,进一步增强自身的廉洁廉政意识,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做到警钟长鸣、洁身自好、廉洁奉公。(通讯员 胡盈)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