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长铺 > 党的建设 >正文

长铺镇部署加强春节期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 字体:    稿件来源: 长铺镇  作者: 安飞祥   时间:2023-01-20 16:33:39   

  宿松融媒讯 为进一步强化节日期间党风廉政和作风建设工作,打好节日期间拒腐防变“预防针”,1月17日,长铺镇召开专题会议,部署2023年春节期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全体镇村干部参会。

  会上,镇纪委书记对春节期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做出部署。

  会议强调,春节到来之际,全体党镇村干部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保持清醒认识,坚决把纪律挺在前面。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增强捍卫“两个确立”、践行“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自觉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旗帜鲜明反“四风”,筑牢节日拒腐防变的“防火墙”;二是加强作风建设。充分发挥党员干部表率作用,要持续抓好廉政警示教育,不断筑牢拒腐防变防线,党员干部要时刻将纪律和规矩记在心间,守住纪法底线。三是扎实履职尽责。深刻汲取近期各级纪委通报曝光的违规违纪典型案例教训,严守廉政纪律,坚决做到不该吃的饭不吃,不该去的地方不去,不该拿的东西不拿,不该办的事情不办,要切实做到存戒惧、知敬畏、守底线;确保春节期间廉政建设工作取得新成效。(通讯员 安飞祥)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