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长铺 > 本地要闻 >正文

长铺镇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 字体:    稿件来源: 长铺镇  作者: 吴群奎   时间:2023-04-25 17:18:51   

  宿松融媒讯 4月24日,长铺镇召开4月份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会,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及党的二十大关于实施科教兴国战略的相关论述精神。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镇党委书记陈永坤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从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战略高度,深刻阐述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和目标要求,对主题教育各项工作作出全面部署。会议要求,要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更加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和根本任务,坚持凝心铸魂筑牢根本、锤炼品格强化忠诚、实干担当促进发展、践行宗旨为民造福、廉洁奉公树立新风,不断提升广大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工作能力和水平。

  会议强调,要坚持和加强党对教育工作的领导,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深刻阐述了“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提供基础性支撑。会议指出,长铺镇作为文教重镇,有着浓厚的人文气息和良好的教育环境,要以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为中心,不断加大教育投入,促进各类教育优质协调发展。同时,理清思路、科学谋划,认真研究和规划学校今后五年乃至更长一段时期高质量发展。坚守使命任务,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推动全镇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通讯员 吴群奎)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