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长铺 > 本地要闻 >正文

长铺镇:走进企业听“心声” 做服务企业的“店小二”

【 字体:    稿件来源: 长铺镇  作者: 江子楠   时间:2023-03-31 09:18:45   

  宿松融媒讯  3月30日,长铺镇党委书记陈永坤深入辖区内工业规上企业开展走访调研,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拉家常”,认真倾听来自企业的真实“心声”。

  通过实地察看及座谈的方式,陈永坤认真听取企业诉求,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现状及发展中遇到的困难。

  陈永坤在交流时指出,企业要发挥“精益求精”的管理理念,不断提高综合管理水平和经济效益,持续提升市场竞争力,并表示长铺镇将全力以赴为企业发展做好支撑保障,创新服务手段,提升服务效能,当好“店小二”,主动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提升企业发展信心,打造更优营商环境,政企携手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通讯员 江子楠)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