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长铺 > 本地要闻 >正文

长铺镇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 字体:    稿件来源: 长铺镇  作者: 吴群奎   时间:2023-02-28 15:27:43   

  宿松融媒讯 2月27日下午,长铺镇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专题学习《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做好2023年全面推进乡村振兴重点工作的意见》,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研讨,镇党委书记陈永坤主持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会议指出,这是21世纪以来第20个指导“三农”工作的文件,也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的“加快建设农业强国”目标的第一份指导性文件。广大党员干部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拧成一股绳、凝成一股力”,推动建设宜居宜业和美乡村。

  会议强调,全镇上下要紧盯本年度工作开展中存在的薄弱环节,聚焦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总体目标,围绕粮食生产、耕地保护和用途管控、水利基础设施建设、农民就业增收、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乡村基础设施建设等工作,深入谋划思路,以苦干的精神、勤勉的态度、崭新的面貌,在各项重点任务推进中“转作风、提效能、严纪律、抓落实”,切实形成良好的工作局面。

  会议要求,做好2023年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三农”工作,要坚持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三农”工作,唯有砥砺实干、持续奋斗,才能有效推进乡村振兴事业。作为乡镇干部,要敢于经风雨,乐于壮筋骨,强于长才干,在乡村振兴的底色里,守牢脱贫攻坚成果,培育新业态新产业,让乡村振兴工作落“实”落“细”,在新时代奋进道路上继续践行初心使命。(通讯员 吴群奎)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