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长铺 > 本地要闻 >正文

长铺镇政协工作联络组挂牌成立

【 字体:    稿件来源: 长铺镇  作者:    时间:2023-02-24 10:27:01   

  宿松融媒讯  2月23日,长铺镇政协工作联络组举行揭牌仪式。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储成芳,镇党委副书记刘青平为联络组揭牌。

image.png

  长铺镇政协工作联络组的挂牌成立,是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县委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市县政协工作相关文件精神的重要举措,完善了新时代政协体系建设,为畅通基层政协委员反映社情民意渠道,组织和动员基层政协委员发挥自身优势提供了良好平台。

    下一步,长铺镇政协工作联络组将以此次揭牌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章程》,切实提高履职能力和水平,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不断探索和创新政协工作新方法,凝聚人心、汇聚力量,抓住人民群众最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积极建言献策,以饱满的政治热情、扎实有效的工作,为促进全县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发展作出新贡献。(通讯员 胡盈)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