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长铺 > 本地要闻 >正文

长铺镇举行在外知名人士2023年新春茶话会

【 字体:    稿件来源: 融媒体中心  作者: 杨润雨   时间:2023-01-20 09:49:12   

  宿松融媒讯 1月19日,长铺镇举行在外知名人士2023年新春茶话会,镇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茶话会。

  座谈会气氛热烈融洽,与会人员畅所欲言,各抒己见,表达了对推动长铺高质量发展的信心与决心,并立足各自实际,结合企业经营、产业发展规划等提出愿景。长铺镇主要负责同志向广大企业家朋友致以新春祝福,对大家为长铺高质量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大家纷纷表示,在县委、县政府和镇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作为家乡的一分子,将会利用自身优势和资源,积极主动作为,坚定推动发展的信心决心,为长铺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力,为长铺发展宣传推介、招财引资,以实际行动支持家乡的发展。(融媒体记者 杨润雨)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