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长铺 >正文

长铺镇:结合返乡务工人员“春风行动”招聘会开展禁毒宣传

【 字体:    稿件来源: 长铺镇  作者: 项远平   时间:2023-01-13 15:51:31   

  宿松融媒讯 1月12日上午,长铺镇2023年返乡务工人员“春风行动”招聘会在长铺镇农商行门口举行。本次招聘会有10家本地企业到场,集中提供用工岗位186个,为返乡农民工、退役军人、高校毕业生、脱贫人口、就业困难人员等重点群体提供工作岗位。招聘会现场,镇禁毒办牵头,联合司法所、村委会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工作人员向前来咨询用工政策的群众发放禁毒宣传折页,现场讲解毒品的危害,教育群众正确识别毒品,呼吁群众积极参加到禁毒人民战争中来。司法所工作人员向群众发放了民法典、法律援助条例、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等与农民工息息相关的法律法规和法律援助政策。

  此次招聘会共吸引200余名求职者进场,现场达成就业意向10人。发放就业创业、家庭远离毒品、农民工工资支付等各类宣传资料800余份。活动的开展,普及了禁毒法律法规知识,提高了辖区群众识毒、拒毒、防毒意识,营造了外出务工返乡人员禁毒宣传的浓厚氛围。(通讯员 项远平)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