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长铺 >正文

长铺镇开展文明城市创建活动

【 字体:    稿件来源: 长铺镇  作者: 安飞祥   时间:2023-01-03 09:31:35   

  宿松融媒讯 为切实推进和宣传创建文明城市,增强辖区居民群众文明意识,提升居民生活品质,近日,长铺镇政府组织开展环境卫生整治活动。 

  活动过程中,长铺镇干部职工身穿红马甲,手拿铲子、扫把等工具,对长铺镇马塘村五桃线沿街商铺,及路面进行清理,他们还引导居民规范停放车辆、不随意乱丢垃圾,共同维护居住环境,经过一下午的共同努力,马塘村马塘街沿线环境有了明显的改观。

  此次活动共整治非机动车乱停放30宗、清理乱张贴8处,处理乱堆放6宗、乱挂晒8宗、整治超门店经营8宗,清除路面暴露散乱垃圾12处,地面脏污5处,进一步美化了辖区环境,给辖区居民营造一个干净整洁、规范有序的生活氛围。

  通过集中清理整治,不仅进一步加强了村级工作的精细化管理,将创城工作落实夯牢,还让居民认识到“创城”的重要性与必要性。下一步,长铺镇将继续助力创城工作,引导居民群众一起努力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共同助力。(通讯员 安飞祥)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