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长铺 >正文

长铺镇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 字体:    稿件来源: 长铺镇  作者: 胡盈   时间:2022-12-28 10:08:51   

  宿松融媒讯 12月26日下午,长铺镇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研讨,镇党委书记陈永坤主持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会议指出,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是在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起步、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体班子成员要深入学习领会会议精神,充分认清明年经济工作形势,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市县关于经济工作的决策部署上来,自觉把“六个更好统筹”贯穿到全镇经济发展的全过程各方面,研究细化明年工作思路和目标举措,为全镇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贡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农村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系统阐释了建设农业强国、加快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全镇要充分发挥资源、地域优势,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力推动乡村产业升级,增强可持续发展能力,全面推进乡村振兴。(通讯员 胡盈)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