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长铺 >正文

长铺镇积极开展2023年度年满60周岁以上农村籍退伍士兵生活补助申报

【 字体:    稿件来源: 长铺镇  作者: 余赵军   时间:2022-12-05 16:29:07   

  宿松融媒讯 为扎实做好退役军人抚恤优待工作,让优抚政策落实到位,确保退伍老兵能及时受到生活补助金,近日,长铺镇退役军人服务站积极开展2023年度满60周岁以上农村籍退伍士兵生活补助申报工作。

  提前谋划,长铺镇第一时间召开镇、村退役军人事务工作会,强调工作重要性,要求村级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人员认真摸排,核对服役年限、兵龄、身份证号码,缴纳社保情况,要求确保不漏一人。高效开展,各村服务站对照退役士兵信息采集系统初步确定到龄对象名册,逐个通知,为来办服务对象一次办结。服务暖心,对因在外和生病不能到场的,通过上门服务的方式进行审核、代办。

  此项工作进一步增进了老兵的归属感,让他们感受到党委政府的关心与退役军人服务站带来的“家”的温暖。(通讯员 余赵军)

责任编辑:姚翠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