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长铺 >正文

长铺镇举行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读书交流暨图书配送活动

【 字体:    稿件来源: 长铺镇  作者: 黎泽斌   时间:2022-12-05 16:29:11   

  宿松融媒讯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营造全民阅读的浓郁氛围,12月2日,长铺镇综合文化站开展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读书交流暨图书配送活动。镇分管领导、镇域内中小学校相关负责人、各村(社区)文化协管员等参加活动。

  活动中,大家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并围绕“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促进区域协调发展”“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等内容作了细致的解读。与会人员结合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心得,联系自身工作和生活经历畅谈感悟,一致认为通过今天的集体读书活动,更好地领会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的思想内涵。与会人员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加主动作为、勇毅前行,努力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

  随后,大家就《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中国共产党党史》等书籍进行自由阅读,以感悟书中的理想信念,从中汲取精神力量。“今天读书会的形式很新颖,能进一步帮助大家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促进今后工作的动力源泉,同时也进一步激发了大家的阅读热情,营造了终身学习、积极向上的良好风尚。”该镇文化站站长王毅认为。

  据悉,此次活动还将2000余册涵盖红色经典、科普知识、农业生产等内容的图书分别配送给辖区各村(社区)的农家书屋。(通讯员 黎泽斌)

责任编辑:姚翠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