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长铺 >正文

长铺镇:加强干部作风建设 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 字体:    稿件来源: 长铺镇  作者: 余祥   时间:2022-12-02 13:57:15   

  宿松融媒讯 近期,长铺镇党委政府召开了优化营商环境专题会议。

    会议要求,一是全镇干部职工要从小事做起、力所能及的事情做起,点滴积累,打造长铺优质营商环境。二是班子成员要对企业发展的事情作为日常重点工作来抓,率先垂范,做好表率;三是要严防损害营商环境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做到早发现、早纠正;四是进一步强化日常监督,倒逼主体责任,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坦荡真诚同企业交往,诚心实意为市场主体服务。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规范政商交往,畅通沟通渠道,传递发展信心,解决实际问题,全镇干部职工要齐心协力,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持续发力优化营商环境,打造市场化法治化营商环境。

  近年来,长铺镇党委严格落实省委“一改两为”要求,通过加强干部作风建设,在优化营商环境上持续发力,努力构建亲清政商关系。开展党员干部作风整顿,重点整治不作为、慢作为、假作为等作风问题,释放出全面从严治党的强烈信号。用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环境提振企业发展信心,为经济平稳健康发展注入强大动力。(通讯员 余祥)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