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长铺 >正文

新时代文明实践“道德歌曲大家唱”演出活动走进长铺镇

【 字体:    稿件来源: 融媒体中心  作者: 虞恒 胡盈   时间:2022-11-24 15:22:16   

  宿松融媒讯 11月23日,宿松县新时代文明实践“道德歌曲大家唱”在长铺镇马塘村文化广场举行,县乡贤研究会副会长吴云涛,县委宣传部副部长、县文明办主任吴松军,县教育局党委委员欧其莲出席活动,马塘村周边百余名群众参加活动。

  活动中,长铺镇党委书记陈永坤为本次活动进行致辞。来自全县各行各业的15名歌手演唱了优美动听、感人至深的12首道德歌曲。同时,长铺镇对2022年度镇“新乡贤”“最美庭院”示范户进行了表彰并颁发了奖品。此次活动,形式新颖,节目丰富,是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丰富农民群众精神文化需求的重要途径,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近年来,长铺镇在加快高质量发展的同时,坚持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作为工作的重中之重,以提升居民思想道德修养和文明素质为核心,以加强家庭美德和个人品德建设为重点,以“道德讲堂”为载体,大力弘扬崇德向善的社会新风尚。通过广泛宣传、积极动员、验收评比等环节深入开展身边好人、新乡贤、最美庭院、星级文明户等评选活动,积极搭建向道德模范学习的宣传平台,用身边人讲身边事,引导全体村民尊老爱幼、团结邻里,为构建新阶段美好长铺提供了强大的正能量。(融媒体记者 虞恒  通讯员 胡盈)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