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长铺 >正文

长铺镇开展廉政建设宣传活动

【 字体:    稿件来源: 长铺镇  作者: 胡盈   时间:2022-09-29 11:30:01   

  宿松融媒讯 为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大力推进党风廉政建设,营造崇廉、尚廉、守廉、学廉的良好氛围,9月28日,长铺镇组织开展廉政建设宣传活动。

  活动中,镇纪委书记学习传达了《中共宿松县纪委关于印发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行动工作方案的通知》文件精神。随后,组织党员干部观看了宿松县纪委拍摄的警示教育片《贪廉一念间 荣辱两世界》。该影片讲述了身边公职人员违背初心、侵犯人民群众利益,给党和国家、人民造成重大损失,给个人、家庭带来的沉重代价的典型事实,深刻披露他们走上违纪违法道路的全过程,具有强烈的震慑作用。最后,全体镇村干部签订了《党员干部、公职人员自觉抵制违规吃喝加强廉洁自律承诺书》,将心中的廉政承诺化在笔尖,落于实处,进一步筑牢廉政防线。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将切实履行廉政承诺,立足岗位,履职尽责,时刻用反腐倡廉的警钟鞭策自己,始终保持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本色,为推动全镇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通讯员 胡盈)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