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长铺 >正文

【网络中国节·中秋】长铺镇:多措并举营造风清气正节日氛围

【 字体:    稿件来源: 长铺镇  作者: 胡盈   时间:2022-09-09 09:35:41   

  宿松融媒讯  中秋、国庆“双节”将至,日前,长铺镇纪委坚持从“廉关”和“廉节”抓起,驰而不息地抓好作风建设,坚决防止“四风”问题反弹回潮,营造了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加强廉政宣传,打好“预防针”。该镇通过给全体镇村干部发送廉政提醒短信、用电子显示屏播放廉政标语等方式,加强廉政警示宣传,提醒全镇党员干部节日期间,严格遵守有关纪律要求,以身作则,自觉抵制不良风气。

  召开专题会议,念好“紧箍咒”。该镇召开廉政教育专题会议,组织全体镇村干部观看警示教育纪录片,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及省市县关于节日期间加强党风廉政、纪律作风建设的有关文件精神。镇纪委书记与镇村干部进行集体廉政谈话,进一步严明纪律规矩,筑牢思想防线,引导全体党员干部做到务实节俭、廉洁过节。

  强化监督检查,架好“高压线”。镇纪委牵头,联合安全生产、卫健办等部门成立督查组,对6个村(社区)及集镇超市、饭店等单位及经营场所进行实地督查,重点围绕违规公款吃喝、违规收送名贵特产和礼品礼金、公车私用、操办婚丧喜庆事宜等内容,切实做到管在平常、严在日常、抓在经常,持续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通讯员 胡盈)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