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长铺 >正文

县医院、长铺卫生院联合开展紧密医共体家庭医生签约集中履约服务

【 字体:    稿件来源: 长铺卫生院  作者: 张正武   时间:2022-06-28 09:04:34   

  宿松融媒讯 为扎实做好家庭医生签约履约服务,长铺镇中心卫生院联合医共体牵头医院县人民医院,6月24日,在长铺镇辖区各卫生室开展家庭医生履约服务活动。

image.png

  履约现场,家庭医生团队耐心细致地询问居民病情、了解家庭成员身体健康和患者就医情况,并结合身体状况进行健康状况评估,提供健康咨询、指导、慢性病随访等服务,同时现场解读了家庭医生签约服务的各项优惠政策。

  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深化了以乡村医生团队服务模式为基础的全科医生签约服务,发挥了全科医生作为居民健康“守门人”的作用,与辖区居民家庭建立一种长期、稳定的服务关系,为居民提供主动、综合和稳定的面对面健康服务及健康管理,让签约居民就近享有基本公共卫生和基本医疗服务,提高了医疗服务群众的满意度,营造了家庭医生签约服务的社会氛围。(通讯员 张正武)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