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长铺 >正文

长铺镇:立功喜报送上门 组织慰问暖人心

【 字体:    稿件来源: 长铺镇  作者: 余赵军   时间:2022-05-05 14:58:12   

  宿松融媒讯 为充分发扬尊军优属优良传统,积极落实“四尊崇”“五关爱”“六必访”的要求,广泛营造“一人参军,全家光荣”浓厚氛围,5月5日,长铺镇武装部长带领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到荆安村开展拥军优属送喜报慰问活动。

  立功喜报送上门,组织慰问暖人心。在为现役军人朱小雷家庭送三等功喜报活动现场,锣鼓声、鞭炮声此起彼伏,送喜报的队伍手拿喜报和慰问金显得格外引人注目,周围邻居在鞭炮声的吸引下,纷纷前来贺喜。“非常高兴,也非常为他骄傲,孩子获此殊荣是部队和政府培养的结果,也是我们全家人的期盼”,小雷的爸爸激动地说。据了解,朱小雷服役于东部战区海军某部,入伍以来兢兢业业、扎实工作、勇于创新,多次参与部队演训和抢险救灾等行动,多次荣获嘉奖,优秀士兵和三等功。

  “通过送喜报慰问活动能进一步提升了军人军属的荣誉感,营造你在部队建功立业,我在家乡尊崇褒扬的浓厚氛围,进一步激发广大官兵安心服役、建功军营的热血激情,又能进一步推动全镇双拥工作质效提升”,长铺镇严部长高兴地说。(通讯员余赵军)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