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长铺 >正文

长铺镇长铺社区召开“两委”干部“新状态”履职承诺见面会

【 字体:    稿件来源: 长铺社区  作者: 高盼 张歆   时间:2022-01-05 11:37:13   

  宿松融媒讯 为认真学习省委组织部推出的“干部新状态”系列评论,激发全镇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超越自我,以更加奋斗有为的精神状态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1月4日,长铺镇长铺社区召开“两委”干部“新状态”履职承诺见面会,社区两委干部、监委会成员、选委会成员、党员代表、村民代表参加会议。

X64272O{9RA%[WFURNW33EP.jpg

  会议传达了县委组织部《关于在全县组织开展“干部新状态”系列评论学习讨论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学习了“新状态”五篇系列评论。随后,社区新一届“两委”干部在会上结合自身工作进行履职承诺。

  会议指出,全体党员干部都要对照“干部新状态”系列评论要求,做到忠诚尽职、奋勇争先,进一步提升精神状态,让状态提起来,让标杆立起来,让劲头鼓起来,让本领强起来,让作风实起来,在真抓实干中重落实、求实效,不断牢记自己的责任和担当,更好地为民服务。(通讯员 高盼 融媒体记者 张歆)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