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长铺 >正文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县委宣讲团报告会走进长铺镇

【 字体:    稿件来源: 融媒体中心  作者: 张晓珍   时间:2021-12-23 08:47:15   

  宿松融媒讯 为更好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让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群众、深入人心,12月22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县委宣讲团报告会走进长铺镇。

  报告会上,县委宣讲团成员、县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陈铸宏围绕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等方面作了系统宣讲和深入阐释。

  报告会结束后,在镇小会议室举行了座谈会,陈铸宏与大家面对面的交流,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宣讲方向明确、重点突出,深受启发,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上来,在各自的岗位上,为确保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贡献应有的力量。(融媒体记者 张晓珍)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