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程岭 > 乡村振兴 >正文

程岭乡:情系故土送温暖 爱润乡民贺新春 ——爱心企业家石友周到程岭乡开展新春慰问活动

【 字体:    稿件来源: 程岭乡  作者: 石玉琴   时间:2023-01-17 16:02:03   

  宿松融媒讯 1月13日上午,程岭乡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迎来一位特殊的客人,他就是安徽友通玻璃有限公司法人代表石友周。在县政协有关人员陪同下,石友周带着满满的爱心到程岭乡开展春节慰问活动,为困难群体送来新春祝福,也送来社会的关爱。

image.png

  石友周是县政协委员,也是从程岭乡走出去的爱心企业家。他生长在程岭乡杨辛村余田组,20世纪80年代外出创业,补过锅,干过销售,历时30余年。后回到宿松,在县经开区创办安徽有通玻璃有限公司,企业由小到大,发展势头良好。“在力所能及的情况下为家乡公益事业出点小力,很有幸福感!”石友周谦虚地说。他时刻关注、关心着家乡的发展,热心参与公益活动,多次捐款捐物,到家乡扶贫济困。为了给困难群众及时送上春节慰问和祝福,石友周每年都开展相关活动,在捐资助学、扶贫济困等方面尽心尽力。当困难群众接过那一摞摞厚实的礼包时,感激之情溢于言表。

  据悉,此次爱心捐赠物品包括大米、食用油、饼干等,价值近两万元。乡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安排相关工作人员统筹谋划,精准摸排,确保将捐赠物品及时发放到真正有困难的群众手中。(通讯员 石玉琴)

责任编辑:姚翠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