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程岭 > 民生一线 >正文

【网络中国节·中秋】程岭乡:双节慰问送温暖,爱心帮扶困难户

【 字体:    稿件来源: 程岭乡  作者: 唐洁   时间:2023-09-27 15:44:10   

  宿松融媒讯 在中秋和国庆双节即将来临之际,9月27日,程岭乡联合宿松县新世纪论坛公益协会组织开展中秋慰问送温暖,爱心帮扶困难户志愿服务活动,为困难群众送去慰问物资,并向他们表示节日的问候与祝福。

  一声问候,几句叮咛,谈话时溢出无处不在的浓浓情意。程岭乡工作人员与老人亲切交谈,拉拉家常,详细询问了老人的身体、生活情况、家庭状况,嘱托老人注意饮食、保重身体,遇到困难不要急,不要怕,我们的背后有党,有国家,有社会各界爱心人士。

  在慰问走访中,志愿者们为困难群众送去月饼、大米、豆油、现金等慰问品,详细了解他们近期的生活以及身体健康状况,认真听取他们的意见,了解他们的所思所想所盼,掌握了他们的家庭具体情况,并鼓励他们遇到困难及时向政府寻求帮助,要以乐观的心态积极地面对生活。在退役军人石桂友老人家里,志愿者们看望了石桂友老人及其瘫痪在床的妻子,石桂友老人十分开心,颤颤巍巍接过慰问物资,握住志愿者的手激动地说:感谢党,感谢政府,还记得我们,过节还不忘来看看我们,真的太感谢你们了。此次慰问活动,不仅温暖了群众的心灵,也增强了群众对政府的认同感和归属感,让群众深深地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

  下一步,程岭乡将常态化开展形式多样的关爱活动,汇聚多方力量,做实、做细困难群众的帮扶工作,真正为群众办好事、做实事、解难事,不断提升村民的幸福感、满足感和获得感。(通讯员 唐洁)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