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程岭 > 民生一线 >正文

程岭:村民自办村晚 干群共度元宵

【 字体:    稿件来源: 程岭  作者: 石玉琴   时间:2022-02-16 10:04:05   

  宿松融媒讯 龙腾虎跃过大年,爆竹声声闹元宵。元宵节是中国传统节日之一,闹元宵既是民间传统文化的传承,又是农村欢欢喜喜过大年的文化盛会,2月15日上午,程岭乡橙莲村文艺广场上村民齐聚,热闹非凡。

图片11.png

图片12.png

  精办暖心村晚,文化引领乡村。随着经济的飞速发展和人民小康生活的逐渐富裕,村晚日益成为乡村振兴建设中最活跃的文化大餐。为了满足村民文化多样化需求,增加农村的动感与色彩,彰显农村的文化个性。程岭乡组织引导村民自办村晚闹元宵赢得了广大群众的一致欢迎。

  橙莲中心村是2020年省级中心村建设示范点,是村民集聚地之一,民风淳朴,善良敦厚,组内文艺人才颇多。本次村晚活动主要是以村组为主体,村民为主角进行,台上14个原汁原味、灵活多变的文艺节目均是由村民自编、自导、自演完成。村晚的成功举办,充分展现了橙莲村民积极、务实、守信、崇学、向善的良好风貌。(通讯员 石玉琴)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