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程岭 > 基层动态 >正文

程岭司法所开展“巾帼学法”普法宣传活动

【 字体:    稿件来源: 程岭司法所  作者: 宋欢乐 陈林凤   时间:2023-12-06 10:45:01   

  宿松融媒讯 近日,程岭司法所联合程岭乡妇联,组织开展“巾帼学法”普法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采用座谈授课、解答疑惑、分发宣传折页等形式开展,向妇女群众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反家庭暴力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妇女权益保障法》等法律法规,对工作、生活中所遇到的法律问题进行解答,提供相关法律建议,引导妇女群众尊法、守法、用法,积极运用法律武器维护自身合法权益。程岭司法所干警对《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中关于婚姻家庭的相关规定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耐心细致地为妇女群众解答法律疑问,让妇女群众切身感受到司法的关怀与温暖。

  此次“巾帼学法”普法宣传活动,进一步提升妇女群众自我保护的意识,提升依法办事,依法维权的能力。下一步,程岭司法所将持续开展普法宣传活动,将各种法律知识送到广大妇女身边,不断增强广大妇女的依法维权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营造维护妇女合法权益的良好社会氛围。(通讯员 宋欢乐 陈林凤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