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程岭 > 基层动态 >正文

【网络中国节·中秋】程岭乡开展中秋、国庆“两节”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 字体:    稿件来源: 程岭乡  作者: 刘彦   时间:2023-09-26 10:19:04   

  宿松融媒讯 为进一步筑牢“两节”假期安全生产工作防线,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营造祥和平安的节日环境,日前,程岭乡应急办与执法中队联合对辖区内重点行业领域开展“两节”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检查人员一行深入烟花爆竹场所、人员密集场所、小微企业等经营场所检查,检查其消防灭火器是否配备到位;消火栓是否存在遮掩、封堵现象;供电电路是否老化和乱搭乱建;是否存放易燃易爆物品等问题。对发现的问题,能整改的当场整改,未能立即整改的,下发整改通知书,限定整改期限,督促逐项进行整改。

  针对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和问题,检查组要求负责人落实主体责任,对存在的问题整改到位。同时,要牢固树立安全生产意识,在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主动作为,落实上不打折扣,加强隐患排查和整改力度,确保不发生安全事故。下一步,程岭乡将持续做好辖区内安全生产大检查大排查,绷紧“安全弦”、织密“责任网”,把好“安全关”、守好“平安线”,全力保障辖区安全形势安全平稳。(通讯员 刘彦)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