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程岭 > 基层动态 >正文

程岭乡:国元期货来助力 乡村振兴风帆劲

【 字体:    稿件来源: 程岭乡  作者: 高健   时间:2023-03-17 11:36:00   

  宿松融媒讯 3月15日,合肥国元期货与程岭乡程岭村举行乡村振兴战略签约仪式。国元期货相关领导、程岭乡人民政府和村民、企业代表等20余人参加。本次签约达成了结对帮扶、党建共建、产业帮扶等多项合作协议。

  签约仪式上,国元期货回顾了近年来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助力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的有力举措,程岭村介绍了本村种植产业园的发展前景。双方签署了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合作协议及产业帮扶协议。同时,国元期货向程岭村捐赠人民币10万元,用于产业园观光步道。

  “十分感谢合肥国元期货对程岭乡程岭村乡村振兴事业的关心与支持,程岭村将常怀感恩之心,秉承实干精神,把帮扶资金用好用实,助力乡村振兴更上一层台阶。”程岭村党总支书记胡玲玲说。

  签约仪式后,仪式结束后,国元期货为程岭村村干部、企业代表、村民等开展了专业知识培训,深入浅出地讲解了期货交易如何在抵御自然风险、价格风险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通讯员 高健)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