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程岭 > 基层动态 >正文

程岭乡开展“不让毒品进我家”宣传活动

【 字体:    稿件来源: 程岭乡  作者: 宋欢乐   时间:2023-03-02 16:10:42   

  宿松融媒讯 日前,程岭乡禁毒办、妇联联合开展“不让毒品进我家”宣传活动。

  通过现场讲解毒品的种类、吸毒案例及其对人体的危害等相关知识,呼吁妇女同志们积极参与禁毒工作,为其分发关于禁毒、禁种铲毒的宣传折页。同时,工作人员进行现场实地调研、发放调查问卷形式等形式具体了解辖区内民众有关毒品知识,为下一步开展禁毒宣传活动提供有力数据。

  此次活动共有50余名妇女同志参加,现场共分发宣传物料100余份,进一步加大了禁毒宣传教育力度,拓宽了禁毒宣传覆盖面,切实提高了广大群众对毒品的认知度和警惕性,提高了群众参与禁毒斗争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营造了全民参与禁毒的良好氛围。

  下一步,程岭乡禁毒办将继续丰富禁毒宣传的活动形式和内容,让禁毒宣传更加深入人心,让禁毒知识走进家家户户,进一步提高辖区群众抵御毒品侵害的意识和能力。(通讯员 宋欢乐)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