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程岭 > 基层动态 >正文

程岭乡开展消防安全检查

【 字体:    稿件来源: 程岭乡  作者: 刘彦   时间:2023-03-01 16:39:42   

  宿松融媒讯 为切实做好辖区消防安全管理工作,及时发现和消除火灾隐患,全力维护辖区居民生命财产安全,近日,程岭乡应急办联合执法中队、程岭派出所对辖区进行消防安全排查。

  消防安全检查中,检查人员对辖区内超市及服装厂进行了全面排查,重点排查消防灭火器是否配备到位,检查了疏散通道是否畅通,消火栓是否存在遮掩、封堵现场,供电电路是否老化和乱搭乱建,是否存放易燃易爆物品,是否配备应急灯及烟雾报警器等问题。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求立即整改,不能当场整改的责令限期改正。同时提醒经营者要提高安全意识,加强自查自纠,严格落实消防安全责任制,增强安全防范意识,做好日常安全隐患检查,及时消除安全隐患。

  通过此次消防安全检查活动,进一步增强了辖区经营者的安全防范意识,下一步,程岭乡还将持续推动安全检查常态化、安全宣传持续化、隐患整治长效化,做到防患于未然。(通讯员 刘彦)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