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程岭 > 基层动态 >正文

程岭乡开展机关卫生大扫除活动

【 字体:    稿件来源: 程岭  作者: 穆志诚   时间:2023-03-01 11:35:19   

  宿松融媒讯 为提高政府机关办公场所环境卫生质量,展现良好的机关形象,2月28日,程岭乡常态化开展机关卫生大扫除活动。

  活动中,全体机关干部充分发挥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手拿扫帚、抹布、簸箕等清洁工具,对政府大楼、政府大院和为民服务中心等区域进行了全面清扫。对室内墙壁、地板缝隙以及踢脚线等卫生死角进行了细致地清理,大家也对自己办公场所进行了大清理,并归纳摆放好各自的办公物品。同时,认真检查了单位内部水、电、消防器材是否能正常使用,有效降低了安全隐患。

  此次活动的开展,机关卫生环境得到了极大改善,营造了干净、整洁的办公环境。今后,我乡将保持常态化开展卫生大扫除活动,以全乡机关干部打头阵、作表率,加速推动人居环境提升行动,让全乡净起来、美起来,打造环境优美整洁、人民安居乐业的幸福美丽程岭。(通讯员 穆志诚)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