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程岭 > 基层动态 >正文

程岭乡召开政法综治工作例会

【 字体:    稿件来源: 程岭乡  作者: 陈林凤   时间:2023-02-20 17:09:41   

  宿松融媒讯 近日,程岭乡召开2月份政法综治工作例会。会议由乡政法委员主持,程岭司法所、派出所、各村综治委员及综治中心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各村对近期综治工作及矛盾纠纷排查调处情况进行了汇报,司法所负责人通报了各村的人民调解、社区矫正、安置帮教等工作情况,指出存在的不足和问题。乡政法委员对近期综治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和分析,对下阶段矛盾纠纷排查与调处、扫黑除恶、禁毒与反邪教、防范新型电信网络诈骗、精神病人员管理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平安建设工作关系千家万户,是构建和谐社会的基础,全乡要充分认识平安建设工作的重要性,不断提高站位,切实增强工作责任心和紧迫感,以“钉钉子”的精神做细做实各项工作,补齐短板、堵塞漏洞,为构建平安程岭作出积极贡献。(通讯员 陈林凤)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