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程岭 > 基层动态 >正文

程岭乡开展普法宣传活动

【 字体:    稿件来源: 程岭乡  作者: 杨梁亮   时间:2023-02-16 10:59:49   

  宿松融媒讯 为切实增强群众的法律意识,助力构建法治社会,2月15日,程岭乡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联合程岭司法所、程岭乡团委到程岭乡中心小学周边开展普法宣传活动,此次普法宣传活动主要针对于学生家长群体,让家长们知法懂法守法,学会用法律去解决一些问题。

  活动中,志愿者们拿着《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中华人民共和国未成年人保护法》等宣传折页向学生家长介绍内容,耐心为他们讲解法律知识,除此之外,志愿者们还无偿为现场家长提供法律咨询等公益服务,为家长们解决当下矛盾问题,并借此机会宣传电信诈骗危害,提升家长们防范意识,守住“钱袋子”,不让“不法分子”有机可乘。

  志愿者们还嘱咐家长一定要将法律知识传授给孩子,让孩子从小就养成法律意识与法治观念,守住法律底线,也要学会用法律武器保护自己,法律保护的是每一位中国公民的合法权益

  这次普法宣传活动效果显著,增强了群众法律意识,在社会上形成良好风气,为每个家庭提供了坚实守护,为创造新时代美好幸福生活贡献了力量。(通讯员 杨梁亮)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