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程岭 > 基层动态 >正文

【网络中国节·春节】程岭乡:温暖中国节 情系敬老院

【 字体:    稿件来源: 程岭乡  作者: 杨梁亮   时间:2023-01-19 09:22:25   

  宿松融媒讯 为了让敬老院里也能感受“年味”,过一个愉快祥和的春节,1月18日,程岭乡党委、政府联合程岭派出所、程岭乡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到程岭乡中心敬老院进行慰问,把温暖传递到敬老院,把爱心送给每位老人。

  程岭乡中心敬老院坐落在程岭乡乔木村,一共有十位老人在敬老院内养老,这里离乔木村部不远,村干们也会时不时来敬老院帮帮忙,看望一下老人。

  “老人家,您坐着就行,我们这次带了一些小礼品给你们。”程岭乡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的一名志愿者一边说着,一边热情地将携带的礼品递到老人手上,看到老人露出笑容,这位志愿者也开心地笑了起来。

  程岭乡党委副书记、乡长张小妹也正在关切地同老人们交流,了解他们的身体情况以及精神情况,听取他们的困难和问题,并送上新春祝福。整个慰问过程一片轻松愉悦,老人们喜气洋洋,其乐融融,敬老院的负责人表示,很感谢党委、政府对老年人的关爱,之后也会为他们提供更优质的服务,让他们感受家的温暖,度过一个幸福安康的春节。(通讯员 杨梁亮)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