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程岭 > 基层动态 >正文

【网络中国节·春节】程岭乡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困难群众活动

【 字体:    稿件来源: 程岭乡  作者: 袁志兵   时间:2023-01-17 17:40:49   

  宿松融媒讯 春节将至,情暖人心,为了让困难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近日,程岭乡党委、政府为困难群众送去了慰问品和新春祝福,把温暖和爱心“面对面、实打实”地送到群众的心坎上。

  慰问过程中,乡党委、政府负责同志以及和老人们聊家常,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冬季取暖情况,听取他们的困难和问题以及对生产生活方面的主要打算和诉求,并认真做好记录,鼓励他们坚定信心,充分依托各类惠民政策自立自强,并向他们送上慰问品和新春的祝福。走访对象纷纷表示,感谢党和政府的牵挂,心里感到由衷的温暖,一定会积极面对生活,努力把日子越过越好。

  心系群众舒民忧,多办实事解民困。下一步,程岭乡将持续关照困难群众的日常生活,真正将困难群众的事放在心坎上、办到点子上,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通讯员 袁志兵)

责任编辑:姚翠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