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程岭 > 基层动态 >正文

程岭乡:上门办理身份证 为民服务零距离

【 字体:    稿件来源: 程岭乡  作者: 高健   时间:2022-06-25 09:11:49   

  宿松融媒讯 6月24日,程岭乡程岭村村干石刘红与程岭乡派出所户籍民警到程岭村村民家中,为在病床上的“植物人”徐某采集照片办理居民身份证。

image.png

  程岭村村民徐某因高血压摔倒变成植物人,生活不能自理,其护工为其取快递过程中不慎将身份证遗失,家人向驻村片干石刘红反映后,村干当天向派出所联系并询问相关的绿色通道,派出所户籍民警得知徐某的情况后高度重视,随即程岭派出所户籍科民警和驻村片干,并载着摄像师前往其家采集照片,细心指导护工为徐某穿衣,垫好白色背景,为徐某采集照片办理居民身份证。

  “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程岭乡村干和派出所户籍民警热情耐心的工作态度赢得了徐某一家人的赞扬,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通讯员 高健)

责任编辑:陶秋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