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程岭 > 基层动态 >正文

【网络中国节·重阳】程岭乡联合乡镇部门开展养老院慰问活动

【 字体:    稿件来源: 程岭乡  作者:    时间:2021-10-15 10:54:31   

  宿松融媒讯 为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优良传统,营造重阳节的尊老、敬老的节日氛围,10月14日,程岭乡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所、乡卫健办、乡团委、乡民政办联合乡卫生院慰问红福养老院困难老人和百岁老人,为老人们送去节日祝福和诚挚问候。

  在慰问中,工作人员详细询问了老人们的生活起居及健康状况,乡卫生院的医生为老人们测量了血压,并耐心解答了他们提出的问题。还有些志愿者帮助老人捶背按摩,陪老人们聊聊家常,老人们纷纷表示,在党和政府的领导下日子越过越好,逢年过节也都惦记着他们,感谢党和政府的关怀。

  此次重阳节的慰问活动,既弘扬了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使老人们感受到来自社会的温暖,也营造出了浓厚和谐的节日氛围。

  通过此次活动,参与慰问的工作人员也接受了一次“爱的学习”,他们表示要在以后的工作中尽职尽责,服务大家,让更多的人感受到温暖。(通讯员 袁志兵)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