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程岭 > 党的建设 >正文

程岭乡: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意识形态工作专题研判会

【 字体:    稿件来源: 程岭乡  作者: 肖珍珍   时间:2022-12-24 09:47:37   

  宿松融媒讯 近日,程岭乡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意识形态工作专题研判会,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乡党委书记吴金桥主持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论党的宣传思想工作》,集中学习后,与会人员结合自己的分管工作就如何抓好意识形态工作开展了交流研讨。会议指出,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其重要的工作,我们要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主动权、领导权。新时代做好意识形态工作,必须坚持和加强党对意识形态工作的全面领导,把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牢牢抓在手里,更好巩固和发展主流意识形态,不断增强意识形态领域主导权和话语权,不断坚定广大干部群众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会议强调,乡党委要负起政治责任和领导责任,旗帜鲜明坚持党管宣传、党管意识形态,加强对宣传思想领域重大问题的分析研判和重大战略性任务的统筹指导,不断提高领导宣传思想工作能力和水平。全体干部职工要提升政治站位,加强学习宣传,积极贯彻践行,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宣传思想工作的精神动力、思路举措、工作成效。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重要思想的丰富内涵,并结合党的二十大精神,牢牢把握新时代宣传思想工作根本遵循、使命任务和实践方向。(通讯员 肖珍珍)

责任编辑:杨刘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