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程岭 > 党的建设 >正文

程岭乡机关支部开展“党旗飘扬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一线”主题党日

【 字体:    稿件来源: 程岭乡  作者: 高健   时间:2022-07-05 09:59:28   

  宿松融媒讯 7月1日,程岭乡机关支部开展“党旗飘扬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一线”主题党日活动,机关党支部党员及干部职工顶着骄阳烈日,拿着扫把、铲子,走上集镇街头,清扫马路,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

  党旗在风中飘扬,党员在志愿劳动。“机关支部是辖区内所有支部的典范,在学习、工作、生活中都要起到示范作用,在“七一”这天,我们机关支部将主题党日和重点工作人居环境相结合,在干中学、在学中干。”乡党委书记吴金桥说。

  “我认为这样的主题党日活动十分有意义,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让我对党的宗旨有了进一步的理解,对乡村振兴有了进一步的认识。”机关支部预备党员吴采在活动结束后表示。

  下一步,程岭乡将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推动乡域内人居环境持续改善,动员全乡广大党员群众参与到乡村治理当中,以实际行动助力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走深走实。(通讯员 高健)

责任编辑:朱宜